今天是补习课的最后一次,替展荣补习将近两年,从一开始的闹别扭到现在的合作态度。他无论在态度上或是能力上都有很大的进步。

很可惜的是,我回到了全职教学生涯后,生活步调真的得调整一下。再加上,明年他就得面临六年级的会考,让我不得不提出让他找其他老师的要求。小六会考的准备需要大量的练习,一周至少要两次的补习才足够。我甚至自己无法提供这样的时间。再来,我六月假期都会离开新加坡,回娘家去度假,更是浪费了他的补习时间。

对不起,老师不是不肯教你。而是不要成为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如果我无法全心投入,我宁可割爱让贤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疯言疯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pegysliew 的頭像
    epegysliew

    水怪阿国的汪洋一角

    epegysl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